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的花坛_350字

校园一角的花坛_3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有一座花坛,它的样子非常好看!

  这个花坛有许多芬芳的鲜花。有许多品种:菊花、牡丹花、桂花、剑兰……而且五颜六色:白的、黄的、紫的……非常漂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剑兰,因为每当它竖起来时就好像一个士兵保卫着这个花坛,英勇极了!

  花坛正中间是有一棵高大的树。这棵树非常茂盛,叶子一簇堆着一簇。这棵树是一棵不知道年龄是多少的老树,因为树上长满了胡子,就像老爷爷的胡须。当风一吹来,胡子就随风而动。

  这个花坛四周都有一条用鹅卵石做成的小路,走上去还可以给脚按摩呢!

  这个花坛非常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下课时,有的同学来这里闻花香,有的同学在花坛周边玩游戏。

  学校的花坛真漂亮!我既爱学校,又爱学校的花坛!

 

    五年级:cherry妹妹20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