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闪电中的美_300字

闪电中的美_3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夏季,天空晴朗蔚蓝,好惬意呀!然而天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一下子乌云密布,好像一张黑面纱裹住了蔚蓝的天空。天渐渐暗了下来,世间万物顿时失去了生机。

  突然,我眼前一亮,啊,那是什么?只听轰隆一声,我的整个身体好像被震了一下,原来是闪电!它一下子就把大树的枝丫劈了下来。真可怕!路上的行人们急急忙忙地快步跑回家。

  然而,我发现闪电是美的。

  闪电有时像一根光柱,直射人间;有时又像一张大大的网,把整个城市都给笼罩住了。一道闪电劈下来,顿时,整个城市都被照亮了。

  伴随闪电的雷声也非常响。一道光柱下来,这巨大的响声如虎啸狮吼,直钻我的心。一开始是比较闷的响声,接着渐渐清脆起来,好像唱歌似的,越唱越有劲,最后,慢慢恢复平静。

  我们只有注意观察,才能发现闪电中的美!

 

    五年级:靖守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