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西湖_1000字

美丽西湖_10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已久的端午节假期终于到了,爸爸说要带着家里五个人乘地铁去西湖游玩,我一听见“游玩”这个词,别提有多高兴了,真想马上去目的地。

  我们的自家车开到地铁站,走进去后,我跑得很快,在前面为爷爷奶奶指点,虽然这样有点累,但是我觉得很有趣。在地铁中坐了一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爸爸所称西湖的“龙翔桥”,刚从站出来,就看见格兰美整形、龙翔服装厂等,,我们走了好多马路,终于到了西湖。第一眼看西湖,十分惊讶,真可以用一个“美”字形容。有可能是晚上旳缘故吧,湖面看上去虽然有点黑,但仍有闪光,星星闪闪,水不断地漂荡,如果可以游泳,不知有多好。远处有一座座塔,我努力地寻找六和塔,找不到就不找了,我把眼神飘到了树上,树干有三四个人抱起来这么粗,树叶十分茂盛,树叶从路边五六米延伸到湖边,树非常多,怪不得空气这么清新。树枝上有个“鸟巢”,仔细看,“鸟巢”中原来是灯。还有一边的树和这边不一样,树旁全是草堆,草堆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亮,翻开一看,原来还是灯。远处的水上漂着船,明显很旧,我也不太在意他的样子,奶奶说:“我小时候来这里时,只是十多岁,这里的树只有我那么高,现在都可以等于两三个我这么高。”我又看到了河边,河边好像多了两个亭子,我看了一会儿,亭子好像在动,我吓了一跳。仔细看,原来是龙船,船头是龙头,尾巴上有两亭子,亭子有两层,亭子中有很多人。一眨眼的工夫儿,龙船变得很近,十分庞大,有5—7米高,“龙口”中是透明玻璃,“龙脖子”——也就是龙头下面的一段龙身,是大门,一群人拥出来,路上变得人山人海。我在半空中看见了一条不动的“直线”,连到河对岸,十分长,我去找来源,原来是“绿外线”。

  最精彩的来了:音乐喷泉。湖水,直冲而上,一条条围成大圈,一会儿停,一会儿又起来了,看起来十分激情,有的游客录像,有的游客惊讶地看,还有的还蹦蹦跳跳呢!突然圈中一眼水冲上去,还非常高,有两棵大树这么高,而且有颜色,不断地变颜色,还唱着歌。不一会儿,喷泉停了。过了半小时后,又来了,我们再次欢呼,周边围成了半圈,但这次不是直的,而是半圆,水可随时飘动,好像手臂合拢又张开,又变模样了,变成四个泉口为一组,不断左右摆动,好像好多只手在拍,突然,中心泉口一个个倾斜,好像在开花。水花不断摇晃,水洒到水上,好像在水上洒了粉末,又融解了。我不得不对工作人员感到敬佩之情。

  时间过得很快,尾班车到了,我似乎真有点留恋之情,如果能再来,我一定能畅玩一场!

 

    五年级:郭成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