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游记漂流_1500字

西游记漂流_15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些天我们去随州漂流。我们漂的地方是远近闻名的西游记漂流,别提有多刺激了!

  整个西游记漂流每时每刻都和小说《西游记》有着紧密的关联。例如当我们漂到某个地方,那儿就会有个有关西游记的广播,或者前方有急流,就会有个猪八戒的牌子警告。

  我们是从早上十点左右出发的,路程大约有两个小时左右。

  一起和我们去漂流的总共有六人,加上我有两个小孩。一个小孩坐在一条船上。

  为了让整个漂流旅程更加充满激情,我们买了水瓢和水枪,刚好可以对着喷。漂流时,不管是谁都可以喷,就因为这一点,我被别人当了好几次挡箭牌。

  我们到了那儿,先穿上救生服,然后再去找游艇和桨。事情做完后,便自己把游艇推到江里,开始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

  先努力的找感觉,尽量把船划到中间。我坐在最旁边,是和爸爸对着坐的,所以由我和爸爸划桨,妈妈则坐在中间守护我们的东西。

  当我们划到中间时,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阵急流下坡。我赶紧把桨收好,抿住呼吸。“哗”的一声,水从我们头上一跃而过,但身上的衣服却已经全湿了。

  “哎呦,吓死我了!”我抱怨着。“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只是一个适应的过程,后面还有更急的”爸爸说道。

  果真,不出爸爸所料,后面接二连三的出现了许多急流,而且比第一个更急。为了增添气氛,每当看见有急流的时候,我都会提前说“深呼吸!”逗得妈妈“哈哈”直笑。不过在途中,也难免会和别的船相撞,或者和石头相撞,这让我们的速度减慢了不少。不过也没关系,反正都是玩。

  “砰!”糟糕!撞上岩石了,怎么弄都弄不下来,完全漂不了。“这可怎么办呀?”我急了。没办法,爸爸只好下去推船一把。但这一推,船倒是动了,爸爸却在岩石上。“师傅,能不能帮我们停一下,我们等人!”情急之下,妈妈急中生智,叫了岸边的管理人员把船停了下来等爸爸。过了一会儿,爸爸上船了,我们又开始了旅程。

  但因为中间的小插曲,让我们离叔叔他们的船更加远了。终于,我们在途中碰见了他们。爸爸准备给他们个“惊喜”,但又没办法,水瓢和水枪全在急流中冲走了,怎么办呢?于是,爸爸尽量让我们的船离他们近些,让后用桨一打,直射汪心语的后背。她猛地一回头,看到我们后,迅速地拿起水枪,朝爸爸射去。这一射不要紧,爸爸没射到,反全射到我身上去了,这让我情何以堪呀!“你们能不能别伤及无辜呀?”我大叫到。“谌启萱,你趴下来!”汪心语见她打错人了,连忙大喊。唉,可怜的我呀!

  跌跌撞撞的来到了喷泉处,为了图刺激,我和爸爸说“爸,我要到喷泉里面去,多刺激!”“好嘞!”爸爸使劲全力往喷泉中间划去。眼看就要进去了,我大喊一声“深呼吸!”然后立即把头埋得低低的,进入。“哗,哗……”喷泉像瓢泼大雨一样向我“攻来”过了不知多久,我们终于离开了喷泉领地。“实在是太好玩了!”我兴奋地说道。

  终于,要接近尾声了。突然,一个像海涛一样的急流向我们冲来,我连忙把头一低,屏住呼吸,还不忘说一声“深呼吸”,急流完了,我们连忙找有没有什么东西被冲走了。“完了,我的帽子不见了。”爸爸焦急地说道。“活该,谁叫你戴帽子的?”妈妈无奈地说。

  最后有两个道,工作人员直接把我们拉到了长的那条道。一开始还行,但突然一个急流,东西差点全掉了。

  这回的漂流还挺好玩的,等我们上岸时,到处找汪心语他们的人影,但怎么也看不到。当我们在换衣室门口看见他们时,他们已经狼狈的不成样子。汪心语还强些,没怎么样,但叔叔和姑爹就惨不忍睹了。叔叔鞋子全不见了,所以只好光着脚;而姑爹一只脚穿着他的鞋,一只脚穿着别人的鞋,那模样别提有多搞笑了。

  经过我们的再三询问,他们说他们在最后翻船了。他们走的是另一条道,几乎百分之七十的人都翻船了。可怜呀!

  这次漂流总共有9公里,漂流三个小时左右,太刺激了,让我流连忘返!

 

    五年级:谌启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