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_500字

母亲_5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常常会看到,母亲的额头悄悄爬上的鱼尾纹,那是岁月的沧桑夺去了母亲的青春;你会发现,母亲头发上悄悄生长的银丝,那是时光老人带走了母亲的时间。啊,母亲!

  也许,当年是我不懂事,让母亲操心,每次看到她总让人感到很憔悴的样子。

  我五岁时父母的茶店很热闹,没能管我。于是,我东跑跑,西走走,最后走丢了。当母亲听到这个消息时,她几乎吓呆了,额头上布满了豆粒大的汗珠。她不停地四处寻找,可是-----没有;她问遍了左邻右舍,四处大声呼叫我的名字,可回答她的却是一阵阵轰隆隆的机器声和一阵阵回音。啊,母亲!

  有一次,我发高烧,母亲焦急地抱起我,像离弦之箭一样直奔医院。医生用温度计一量:三十七度八。母亲听了后一愣,小心翼翼地抱起我,泪水不停地滴落在我的小脸蛋上热乎乎的,打湿我的头发。我睁开了双眼,看见了母亲含笑的泪花。啊,母亲!

  可怜天下父母心!母亲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到底为了什么?……

  拉着母亲的手,你会感到如此粗糙;洗着母亲的长发,你会发现母亲头发上的银丝。席慕容曾经说过:“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豆荚里的豆子。”没错,母亲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们,这就是无私的爱!

 

    五年级:蔡晓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