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书的益处_450字

读书的益处_450字

2013-08-2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很多人因为不懂得读书的益处,所以对书视而不见,认为可有可无;还有很多人爱书如命,对书爱不释手,我就是这一类的人啦。

  放学时,我时常来到图书馆,翻阅自己喜欢看的图书,就像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那一本书又似打开我心灵中智慧之窗的钥匙;又仿佛是照亮我心扉的光明之灯。俗话中“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也是告诫我们如果把书中的知识积累下来,并加以利用,考个好学位,找个好工作,自会有“颜如玉”和“黄金屋”。李苦禅的“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和阮元的“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还有欧阳修的“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都是告诫人们再优秀的成绩都离不开刻苦的读书!

  在书中我还能学到“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哪能见成功。”还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孩子们快乐地读书吧!去感受文学的风采!去领略读书的益处!让中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终有一天!中国这只雄鸡将会再次昂首挺胸地站在世界之巅!沉睡的东方巨龙将会映着太阳的傲气再次苏醒!将它的炫丽风采展现在全世界的面前!

 

    六年级:张根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