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她,不是我_350字

她,不是我_3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的梦想成真了!终于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了!她的行为、爱好、习惯都和我一样,她,就是我的克隆人。

  这真是太棒了,从此,我不用做家庭作业,不用去上学,也不用打扫卫生,而这一切,全都由她来为我代劳。我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用来玩电脑、看电视、玩游戏、这日子仿佛就和人间仙境一样。

  但是,好景不长,她就给我带来的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我喜欢拍皮球,她也喜欢拍皮球。有一次,她在门外拍皮球,一不小心,“啪”一声,一辆汽车的玻璃被打碎了。车主打电话来给爸爸,害得我被爸爸狠狠骂了一顿,真是气死我了。还有一次,她在学校里和同学打架,害我又替她背了黑锅。这时,我在想:克隆人真麻烦,我干嘛要克隆出一个自己呢?

  因为克隆技术现在并不完美,还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所以,你们可千万不能像我一样随便克隆自己哟!

 

    六年级:王逸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