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鹅浦公园_650字

游鹅浦公园_6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了,我去作文班学习。这天,黄老师带着我们去鹅浦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人工湖。湖呈环形,湖面平的像一面安逸的镜子,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了碎银子般的粼粼波光,湖里的小鱼在快活的游来游去。蓝蓝的天和淡淡的云倒映在湖面,水天一色,湖面显得犹如优雅的少女更加夺目。

  公园里树木长藤,四周以柳树居多,让我心情愉悦。低垂着头一脸羞涩的柳树姑娘有些还是碧绿的时候,有些叶子已经变成了深绿,在微风吹拂下,时而舒展着柔软的腰肢;时而拂动着细长的手臂,迎风起舞;时而轻轻的抚摸着清澈的湖面。

  我们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路,来到了公园的草坪。那里的草儿已经换了装,黄绿参差,远远望去,就像是点缀着彩色图案的绿绸缎。走在上面,仿佛踩在毛毯上,很多人躺在上面,沐浴着大自然带来的神奇力量,定是心情无比舒爽!

  走过草坪,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小树林中,嘿!你瞧,一只小松鼠见我们到来,连蹦带跳一溜烟不见了,可真是一个跑步健将呢,再往前几步,树上的知了叫的更欢了,那声音仿佛就在耳畔叫嚣,努力的歌颂夏天的到来,这就是大自然告诉我们的讯息么?是的,真好听。

  我这边还在享受这大自然美好的风光,意犹未尽,老师的一声令下:“回学校了!”打断了我的思绪,带起了我的依依不舍的心,我再次环视了四周,湖上那横跨的石拱桥,就像德高望重的老人,为我们保驾护航,仿佛感受那流逝的日月变迁。树上的叶子在空中盘旋落地,是否也舍不得我们的离开呢?

  小小的鹅浦公园却洋溢着迷人的景色,真令人流连忘返啊!

 

    六年级:成才作文--陈梦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