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年的夏天_550字

今年的夏天_5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的酷夏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也更厉害一些。

  夏姑娘刚刚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知了就打抱不平:“热死了,热死了……”鱼儿都怕夏姑娘的太阳光,成群结队躲到水中阴凉的地方。一些草啊,树啊,菜啊,怕得夏姑娘太厉害了,有的先“自杀”了。那些鸟儿也不肯出来和夏姑娘一起玩,因为它们怕被变成“烤鸡”。

  土地被太阳光晒裂了皮肤。一些青蛙的家干了,它们只好被迫移居到草丛中。那些黑云被夏姑娘赶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不知何时才能回家。

  地里的庄稼干得奄奄一息,农民伯伯急得团团转,翘首望天,希望上天降下生命之水,救活庄稼,让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爸空闲时,开垦了一块地,种了一些绿色蔬菜,平时长得很旺盛。可是现在却要被炙热的阳光烤“熟”了,爸爸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带爸爸来到一根我发现的水管前,爸爸见了喜形于色,然后把它的一端接在学校办公楼的水龙上,另一头牵到了菜地里。菜终于等到了大口大口喝水的时候了。第二天我家的菜地又重现了蓬勃生机。

  今年夏天真是多年难见的酷热,许多地方持续高温,气温高达40度,有些地方甚至超过40度,人们只好待在空调房中。一线工人在酷热下坚持工作,因为温度高,再加上机器产生的大量热量,有一些人体力不支,不幸中暑死亡。真让人悲痛呀!

  我不禁想:现在的夏天为什么这么热呢?这个问题有待我们思考!

 

    安徽安庆枞阳县义津镇朱公小学六年级:黄子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