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快乐的暑假_900字

不快乐的暑假_9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原本是很快乐的,可是我的暑假刚好相反!

  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因为夏天的花和果子都已经熟了而且还有很多稀有的昆虫,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夏天的到来证明了我们最爱的暑假也一起到来了,一想到暑假可以和在外打工的父母去游玩就已经兴奋的不得了了。

  可是我就要面临最后的决战那就是期末考不过我不怕,我有决心能把这次考试考好然后给爸妈一个惊喜,考试连续考了三天我不知道考的怎么样老是忧心忡忡就在这时老爸打电话问我考完试了没有,我说已经考完了老爸说考的怎么样呀?我说还不知道可能还可以吧!老爸说如果你这次考的不好你的暑假假期就泡汤了,我听到这惊了一跳我被吓到了,我脑子里瞬间联想起来没考好的下场,我放下电话独自走回房间我现在也无济于事只有默默的等待了因为这谁也帮不了只有靠自己了,在家无所事事的等了几天终于拿通知书的那天到来了,那天我起的很早全身上下都激动不已奶奶问我今天怎么起的那么早呀?我说今天是最关键的一天了所以我要早起,说完我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餐就一路奔跑来的学校我心里想这么早学校可能还没有多少人吧!我一到学校大门目瞪口呆没想到那么早大门外已经全是学生了真是没想到原来也有那么多的人跟我一样很关心自己的成绩看来他们的父母也跟他们下来什么条件吧?

  就在这时学校的大门打开了我急急忙忙的冲了进去立马去班上等着老师的到来没想到老师今天也来得很早可能是老师也很想快点放假吧!我心里默默的想着,老师抱来了我们的成绩册和假期作业,我心跳得越来越快突然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在我耳边飘过,李阳,到我了终于到我了我小碎步的上前接过我的报告册边走边看到来就是这一页语文95数学85英语80,啊!这是谁的报告册呀!是我的吗?我的天啊这次我的暑假生活真的要泡汤了,我沮丧的走回座位老师发完报告册还布制了许多作业,我拿着报告册没精打采的走回了家就在这时老爸打电话来问我的成绩了,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没办法只有实话实说了,我把一切都说了老爸沉默了一会了就说了一句话,那你今年暑假就在家里好好用功吧!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呀!哎,还是自己没用分数考少了没办法了这次只有听老爸的了,我梦寐以求的暑假原来就是这样的。

 

    广东广州白云区大源金星小学六年级:李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