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擦玻璃_700字

擦玻璃_7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为了迎接上级部门的卫生检查,校长特地安排大家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这次大扫除可严格了,要求每个教室、走道、楼梯等公共场地都要扫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垃圾,就连平时大扫除都轮不到的后操场和刚建好的食堂,以及一个给老师们停车的水泥地,也要彻底打扫干净。

  我们班四十六个同学,虽然人多,但是被学校发配到的公共场所实在太多了,因此,扫教室里的同学特别少。我一个人分配到的任务是要擦教室里的六扇窗户。

  开始打扫了,我拿来空水桶,接满水提回办公室,将抹布放入水中拿起来在拧干就擦起了玻璃窗。啊!还真容易,像涂水彩画一样,三下五除二就擦干净好几块了。一边擦一边哼着歌,哎呀!下面擦干净了,可上面还是很脏,我边跳边擦,可还是擦不到,怎么办呀?我想呀想呀,就搬来了一张椅子,站在椅子上,我轻轻松松地就将窗户擦得干干净净。我接着擦剩下得五扇窗户,半天功夫,终于将玻璃擦完了。回头来欣赏欣赏我的“杰作”,突然发现窗户上还有一个污点,我用抹布擦了一下,可还没有擦掉污点,我用力继续擦,擦也擦不掉,我想了一会儿,想到了妈妈平日中擦玻璃的情景,于是我学起了妈妈的样子:先用湿布擦一遍,再在污点上哈一口气,接着用湿布再擦一遍,最后用报纸擦一遍,果然擦干净了。我再检查一遍,发现里面干净了外面还脏着呀!于是我爬上窗台,不知不觉的往外面看了一眼,啊!太可怕了,要是不小心摔下去那就糟了,我吓得急忙跳下窗台。这可怎么办呀?不擦吧,会被老师骂;擦吧,又不敢。我十分担心,不停地走来走去,一不小心,被拖把拌了一下,呀!可以用拖把呀!我将拖把洗干净,拿着拖把往窗外伸,在往窗上一擦,就干净了。我又费了不少功夫,终于大功告成,等着老师褒奖褒奖吧。

  我一边收拾抹布一边感慨,原来劳动是这么辛苦啊!

 

    六年级:成才作文- -陈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