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路在脚下_600字

路在脚下_6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遥不可及的,但是只要理想+汗水+坚持+自信就等于成功。

  ——题记

  在我眼里,小学和中学是千差万别,我的成绩也一落千丈,一门的偏科,导致每门原本的成绩都下降了,但是我想:这也许是我不过自信不够坚强的体现吧。其实,并没有一个人会特别聪明,更不会有人会有两个脑袋,每个人都是相同的,人与人都是平等的,只是他们有坚强的意志,有远大的理想,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和自信,关键就在于他们比别人多洒了几滴汗水。还记得毛爷爷小时候数学也考够o分,但是最后他还是凭借着自己的意志打败了蒋介石的千军万马。爱因斯坦不仅仅连小板凳都做不好,他三岁时还不会说话,读中学时成绩并不突出,但是,他们最终都走出了一条辉煌的人生道路。

  人生,就是一条路。无论前路是开满鲜花,布满荆棘;无论前路坎坷不平,平坦无阻,它都是一条我们的必经之路。对于它,没有捷径,没有人会知道它终究通向哪里;对于它,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用尽全力去拼搏。

  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奋斗是理想飞翔的翅膀。在人生的征途上,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到达理想的彼岸。然而,仅仅有理想是不够的,必须付出艰苦的劳动。付出了努力,才会有收获。

  路就在我们的脚下,选择是靠我们自己决定的,是在原地等待,还是勇敢的像布满荆棘的路走去……

  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一条自己的路,而那路的终点永远都在哪里,只要肯去拼搏,那就能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辉煌道路。

  ——后记

 

    六年级:快乐的土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