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琴棋书画_450字

四季的琴棋书画_4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画

  当寒冬刚刚消失殆尽,春天就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画画的欲望。她拿出大自然的彩笔,从青山到碧水,从草地到森林,漫山遍野,都被春天用她天生的美术才能画的焕然一新。这立体的画卷,让新的一年又有新的景象,让这盎然春色点缀世界的每个角落。

  夏天的棋

  夜晚,是夏天以棋会友的时候。夜空是这位棋类爱好者的棋盘,闪闪发光的星星是那一枚枚闪耀的棋子。夜幕降临,夏天便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棋盘和棋子,开始与月亮高谈阔论。

  秋天的琴

  过了盛夏,那凉爽的瑟瑟秋风就成了生活的主旋律。秋天的琴音飘过花丛草地,百花青草为它伴舞,优美的琴音配上典雅的舞蹈,仿佛是在看一场演唱会;秋天的琴音飘过树林,树林里的各种树木挥动着手中的“打击乐器”,更为这音乐加上了点睛之笔,使它锦上添花。

  冬天的书

  寒冬腊月的绝活是我们中国的文字艺术——书法。那皑皑白雪就是他的墨汁,典雅至极,与众不同;那连绵起伏的山峦则是他的笔架。瞧,祖国的大好河山都被这冬天的即兴创作和尽情抒写的华章装点得淋漓尽致。

  四季也有说不尽的过人才华,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单调,不再枯燥,他们的四人组把琴棋书画做到了极限的位置,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美好的世界。

 

    初一:额额美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