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读懂了母爱_650字

我读懂了母爱_6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读懂了母爱

  甜甜的眼泪中蕴含了深深的母爱。

  ——题记

  初秋,天气已经有些冷了,我坐在窗前,望着院门口。一片片金黄的叶子落下来,带来了一抹熟悉的人影——啊,妈妈回来了!妈妈给我带回了我最爱吃的生日蛋糕。没错,我要过生日了!

  我和妈妈点上蜡烛,烛光映得满屋温馨,正当我享受着美好的时刻时,一串手机铃声打破了这幸福的画面。“喂,哦,什么!好!我马上到!”妈妈焦急地对我说:“宝贝,我的学生生病了,家长还没到,我得先去看看!”还没等我说话,妈妈便换上衣服出门了。

  我一个人坐在桌前,烛光是那样刺眼。妈妈,您总是这样:五岁那年,我在你们学校,您为了找一名淘气的学生,让我独自一人在空旷的宿舍里,吓得我到处找您;十岁时,您每次有晚自习时,我都要自己打车到城外的学校去。不论春夏秋冬,不论早晚,我都是独自一人走在偏僻幽暗的小路上,四周静悄悄地,仿佛世上只有我一个人……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您一次又一次的抛下我,您可知道我的感受!我想着想着泪水涌出眼眶,流到嘴边,咸咸的。渐渐地,我趴在桌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母亲疲惫的声音:“孩子,真对不起,妈妈没能陪你过生日,都怪妈妈,妈妈又把你一人放在家里了,真对不起。妈妈明天陪你好不好?给你买一个更大的蛋糕好不好?”听着妈妈温柔的话语,眼泪又流下来了,流到嘴边,甜甜的。我的心也被幸福充满了。原来,妈妈从没忘记过我,是啊,妈妈总惦记着我,那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宝贝呢?更何况妈妈的工作繁忙,我不应该再给妈妈添麻烦了。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永恒的,那一刻我终于读懂了母爱!

 

    初一:酷仔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