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泥泞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_900字

泥泞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_9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梦想,承载着千万只画笔,奔向那个我原本只能崇敬的插画家的旅途。我有一个朋友,他叫希望,在我努力奋斗却荆棘丛生的绘画道路上为我展现一次又一次的曙光。

  我5岁开始自学画画,成为身边小伙伴眼中的小画家。9岁爸爸把我送到补习班,让我与同龄的小伙伴们交流学习,看着老师一步步地叫我们绘画领域的知识。我越来越似一只饥渴的狼,只是在画室学习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望。我参加了许多绘画比赛,学校元旦时兴冲冲地拿到了一等奖,我越来越有满足感,直到学校把我的画拿去参加市级比赛,冷冰冰的二等奖把我的心都刺痛了。更是有一次比赛,我竟然只拿到了一个优秀奖。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不适合画画了?为什么我的绘画成绩一次比一次差呢?

  只是这样就放弃画画就太逊了,凭着对绘画的热爱与喜欢,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就能超越想要超越的一切,在绘画群里我不断磨练学习,跟着大叔听他讲更多有益的绘画知识,我觉得世界充满了希望,他在对我说,喜欢做一件事就要拼了命地去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的。终于,我又成了大家眼中未来的画家,可他们殊不知,我的梦想却是成为像土耳其艺术家KeremBeyit那样成功!

  就在我斗志满满地挥动着画笔的时候,我想要用sai与数位板来画画,我的一个绘画朋友告诉我,sai鼠绘是不行的。我便去与爸爸商讨买数位板的事,可爸爸一看那天价似的数字,就说,现在不行,太贵了。我知道家里条件不太好,加上还要供我到补习班学习,家里经济已经很紧缺了,我一下子要买那么贵的东西,被拒绝也是应该的。我瞬间从天堂坠到了地狱,我好想用数位板来画画,和爸爸商讨不只一次两次了,最终我还是因为欲望被截止而流泪了。

  但希望说,仔细想一想,总会有办法的。我便决定自己投稿赚钱,绘画想要投稿是不可能的了,家里摄像头像素不好,照出来的图片模糊的看不清是什么东西。我一下子想起了语文老师对我说的话,有时间到网上查找一下投稿的事,我的文笔还算不错。这样我就已经很兴奋了,因为总算有一条赚钱的门道了。现在得先从起步阶段开始,写的不好被退稿是难免的,就算这样,我也已经有了十足的心理准备,只有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成功,我的数位板才能梦寐以求地被我买到。

  现在我还在努力着,为了绘画,一路上总是希望在陪伴着我,尽管遇到的困难是大是小,耳边总有一个温柔细腻的声音在鼓励我:不要放弃,相信自己!

 

    初一:毕汝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