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日_400字

追日_4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赶太阳,其实就是追赶希望,追赶美好人生,追赶,就要认准目标,坚持不懈,要用一万个准备去迎接一万的困难追赶也需要梅止渴自我鼓励;追赶还需自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希望,因为没有风雨,就不会有绚丽的彩虹。

  有人说“中国太多的年轻人缺少理想,欠缺追梦的勇气。”

  在小学时,自己总是梦想着去一个很好很好的中学去上学,但其实并不是太那么顺利,你需要无数努力,汗水,和辛勤的学习,这样才有可能到一个自己理想的中学。

  小学时,总是嫌时间太慢,太阳总是耀人眼,老师总是那么唠唠叨叨,可长的了也就不那么觉得了,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们需要太阳的照晒才会有力量,就像向日葵需要太阳一样老师们唠唠叨叨也是为了我们好。

  现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但我却没有考到一个好学校,不过我总是那么幸运又碰到了一位好老师,小时候我不懂事,没能好好学习现在我要为自己的明天,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

  每当早晨,太阳从东边升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明天的明天,你的人生又会发生什么事谁都不知道,但自己的明天,自己的未来一定要自己去努力。

 

    初一:晨曦骄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