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永远是朋友_800字

永远是朋友_8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死党,伙伴。但要说永远是朋友,谁又敢保证呢。作为一个马上升初三的中二少年,咱的成绩一直不太好,我也没放在心上,我觉得现在成绩不怎么重要,重要的是人际关系,不过人际关系我也不太好,说起朋友,其实我对这个概念并不是很清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的朋友很少。

  和它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六年级的暑假,它既不是什么伟人,也不是什么有内涵的书,它只是一部动画,名叫《魔法禁书目录》在许多人心里,动画只限于幼儿,看多了会玩物丧志。其实不是这样,因为它交给我的,远比你们要多。

  《魔法禁书目录》描述的是一个魔法和科学共存的世界,一边是拥有超先进科技,布满着机械的学园都市,而另一边则是遍布着圣经和炼金术的魔法世界。故事的主要舞台是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学院都市”这里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分为23个学区。和外部隔离,拥有领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根据能力不同,可以分为7级,从无能力(Lv0)到绝对能力(Lv6)。故事的主人公上条当麻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作为无能力者的他并非完全没有能力,而是他名为「幻想杀手」的特殊能力能够将一切异能(包括超能力和魔法)无效化。某天早上,在宿舍阳台上他遇见了一位自称名叫禁书目录(Index)的纯白修女。就这样,上条当麻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故事由此开始。

  自从相遇《魔禁》以来,我们一同走过了两个年头,在这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为一方的微笑赴死悲伤,为当麻的舍己为人感动。在我心里,他已经不单单是一部动画,而是我真正的朋友,从当麻的身上,我学到了永不言败的精神,从炮姐的身上,我懂得了伙伴的重要,从一方的身上,我明白了“力量只应为重要的人而使用”。

  生活教给我知识:时间带给我阅历,而你给我的,是“心”。也许以后我会将你淡忘,但在此时,与你许下真挚的誓言,但愿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初二:丶黑名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