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成长的岁月_500字

成长的岁月_5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在成长的步伐里当面对困难时学会克服这是一种成长;当从牙牙学语的我到懂事的我是一种成长;当遇到挫折时学会鼓励自己这是成长;成长的道路上,因为老师让我们知道未来的美好;因为有了父母,让我知道受到委屈时那里有最温暖的怀抱,因为成长。

  李白曾有一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意思是:每个人小时候什么都不懂,于是就把月亮比作盘子那样亮。虽然不知道月亮,可同时也看出了小孩子纯洁的心,是啊月亮像太多的东西了,小时候的我扎着两只羊角辫在幼儿园哭着喊妈妈,几天后再去看她,他嬉戏在人群里,这对小时候的我来说,是一种成长。

  在成长的轨道中,一定和朋友闹别扭的时候吧。虽然是我们两个人的错,可毕竟两个人都对对方起了别扭,当你的笔没带时,是朋友将它多余的笔借给我心里多的是感激。放学回家后,看见两个人钩肩搭背的又和好如初,这也是一种成长。

  “困难”有人说:每当天上乌云密布时,就会有困难,我半信半疑,因为当困难来临时不要去一味的抱怨,我反而要谢谢它,因为它,让我有了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就算遇到困难也要对它sayno。

  只要自己乐观向上的精神那就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

 

    浙江宁波鄞州区宁波集仕港白岳少林文武学校初二:蒋娟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