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想起你的时候_550字

想起你的时候_5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柔柔的映照在纸上,突然间就想起了你,想起你我一起蹦蹦跳跳走过的时光。

  你是朋友中最伶牙俐齿的一个,也是皮肤最白的一个。你我之间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有很多秘密可以互诉。

  "天然呆〃。这个很萌的称号一直为你所排斥。你说你不呆,所以不要当‘天然呆’。可是,小呆子,你哪里知道"天然呆〃是对可爱女生的一种称呼。难不成,你想当御姐,不爱L0Li么?

  你是一个漫画控,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你爱《斗罗》、你爱《偷星》、你爱所有二次元空间。当然,作为和你一样资深的漫画迷的我,有时也受不了你,把漫画中的人当成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人。

  我们都爱开玩笑,有几次,把自己互相都推上了话题中心,在旋窝上打圈。嗯,我知道,我们都是开玩笑不计后果的孩子。这一点,我们不置可否。

  还记得么,你曾经提过买姐妹装,我没有反对,也没有赞同。这次我可以表态了,我只是怕真买了之后,没有几次机会可以穿着一起在大街上晃悠。今天的天气很好,前几天,我们还一起出去了一趟。阳光如同今天般明亮的刺眼。

  或许,我们之后的生活只有很少的交集,毕竟,我们都上了不同的高中。但是,我会努力记得你。

  到我老的时候,如果碰上如同那天今天的阳光的话,我会把你,拿出来晒晒。回忆曾经的我们,回忆曾经的年少。也许,我会因此感觉自己不曾沧桑。

  太阳已经跳到另一个角落里了,我抬起头,看天,清新美满。

  此刻,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

 

    初三:故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