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的记忆时光_1000字

你是我的记忆时光_10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历经流火的洗礼,穿越年华的细细打磨,糟粕被时间温柔细腻的手轻轻洗去,于是捧在手里的就是历经光阴依旧美丽的情书——每个美丽的故事,都是人们献给时光的情书。

  阳光微微照射,透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忆相思,若相思:若不相思,则忧思。回想着那年我们走过的石子路,一起疯过的游乐园,一起在教室里畅谈不同的人生梦想。我们,曾是记忆力最美的那朵花,花终有一天会凋零散去,就如蒲公英吹散了夏季,回忆已经破碎,那记忆中凋零的曾经,残留的余味痛彻心扉。

  从未想过我们有一天会分开,也从未猜测过未来会怎样?因为我们都知道,未来有一天,我们都不属于谁。有时,在想:如果没有时间该多好啊!所有的一切都定格在这儿,永远不会改变。喜欢生活的这种单调性,喜欢无忧无虑的日子,喜欢有你在的日子。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喜欢你宠溺的摸着我的头,喜欢和你在一起拼搏,喜欢你陪我看日出日落。你给我的安静是世界上最好的安静。安静的你宛如一幅画,画面上映着安静的你,调皮的我,向日葵开心的迎合着太阳,定格在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刻。青春里的一切,就像是旧城异梦,梦想永远都是美好的,醒来时却是那样的假。它如流沙,只要手掌一松开,它就散了。

  那年夏天,你带我去了一个很美很美但我却不知道地名的地方。你笑着对我说,喜欢这里吗?我点了点头。风景虽好,但它却及不上物是人非事事休。你问我,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不会哭?听了这句话,我怔住了。那天,我却哭了。因为我已习惯有你的日子,没有你的日子,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一直以为你和我开玩笑,可是真正的事情却来了。你还是离开了,只不过没告诉我,我仿佛感觉心被抽空了。因为你是我一生都想铭记的,可你却悄无声息的走了,上天弄人啊!你走那天,天空下起了小雨,滴滴答答的声音敲在地板上,地板湿了,而我的心也凉了。

  后来,你打电话给我让我陪你走走石子路。我答应了。多年不见的你,消瘦了许多,你却越发沉默了。那一刻,静极了。因为我们都不想开口说话,不想打破原来已经碎掉的回忆。但你还是开了口,只说了一句话就走了。话的内容简单,只是:对不起。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只想让你陪我走后面的人生路。

  现在,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到你,你给我有一种欢喜感也有一丝的落寞感。或许你是真的在逃避这个社会带来的压力,又或许你在努力。不管怎样,我都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没有一种悲伤可以让时间减轻,我们历经的所有分离,都是为了趁机,再造时机。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也是我的记忆时光。只是那些时光都留在了曾经,那是我年少的一种怀念。谢谢你曾陪我走过,没有你的青春不是青春。

 

    高二:杨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