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晚会_600字

晚会_6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08月15日,我们村搞了场晚会。所谓的晚会,就是请歌舞团来表演,刺激而又新鲜。

  他们给我们带来很多节目,唱歌,跳舞,魔术,小品……首先,出场的是两位年轻的姐姐,她们合唱一首歌,六位穿着五颜六色裙子的姐姐伴舞。唱完后,主持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她们,谁知道鼓掌的人没有多少个。这也不怪人们,因为农村人很少出现在这种场面,尤其是老人家。

  接下来出场的是两位穿汉服的哥哥,他们也是唱歌,但没有舞伴。“哦”?观众同时出声。两位先退场。弄了几分钟,主持人出来发话:“不好意思,各位,刚才出了点小故障,我们带给大家的表演绝对是精彩的,接下来的舞蹈更精彩。原来是dj舞,穿的非常暴露,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好看,对本村同胞来说一点都不适应。全场没有掌声。

  一位穿得古灵精怪的伟仔出现了,先唱首歌热身,然后把啤酒喷到自己头上,还剩一半。一位女孩说:“把它喝了。”伟仔对观众说:“谁,谁要喝的?”女孩后面的男孩站起来指着女孩说:“是她,是她要喝。”“来,大姐,给你。”伟仔拿向她说。女孩摇头并说不。他把手伸回来:“那我喝,我来个超难道动作,包你们满意。”说完,他爬到高处,头向下脚向上,把啤酒喝完。然后站在锋利的刀上,向观众打招呼,跳下来什么事也没有。

  虽然其中有些小意外,有些不满意,但这是我参加过最美好的晚会,见过最棒的表演。

 

    初二:戚少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