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半面天使半恶魔_300字

半面天使半恶魔_3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谁?我这样问自己。

  你想你是谁呢?另一个我反问自己。

  我?我想了想,默了。

  我想的太多。

  我有善心。看见流浪的小猫小狗,看见乞讨的乞丐,我会不由自主的生出怜悯之心,偶尔尽自己所能帮助帮助。

  我很冷漠。妹妹的哭泣我可以不管,可以无视,弟弟的戏语我可以当真,然后做出一些错事。被父母责骂。

  我时而单纯,时而黑化。

  我时而善良,时而冷漠。

  你到底是谁?另一个我这样问自己。

  我想我有答案了。我回答。

  是什么?另一个我问。

  我是天使,又是恶魔。我答。

  这有什么?每个人都是半善半恶的。你只是个普通的人。另一个我说。

  可能吧……我叹道。

  好吧,我想我也知道答案了。另一个我愣了愣,突然用释然的语气回答。

  是啊,都知道了,那就不说了吧。我淡淡。

  嗯。另一个我答道。

 

    初一:沫然凤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