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思想战争_600字

思想战争_6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思想就是战争,因为人在作出重要决定时,都要全面思考,仔细对照细节才会做出决定,和将军打仗没有什么不同。

  我站在电视旁,正如你所见,我想打开电视,你会问,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看电视就看电视呗。

  不,我现在打开电视是不对的,因为打开电视的条件是写完作文,所以,我看了看只动了几个字的无头无尾作文,又看了看客厅的电视。

  电视现在在我心目中闪着点点星光,美妙至极,我吞了吞口水,手一点一点伸向电视下的电源开关。

  心里猛的出现了一个声音:不可以,你不可以打开,别忘了你的任务:写作文!

  我心头猛震,手又慢慢放回去了。

  突然,眼中的电视大放光芒,银光闪闪,完美至极啊,这是电视在召唤我!我嘿嘿一笑,就看一会,就那么一小会,可是老爸老妈回来怎么办?

  心里反复挣扎,近也不是,退也不是。

  脑中有两个不一样的小人,吹着不一样的号角,一个红衣长角的小人大喊:“看!”一个蓝衣闪着金光的小人大叫:“不看!”就扭打在了一起。

  诱惑战胜了理智,我打开了电视,心跳得真快,紧张,害怕,忐忑不安。

  眼中熟悉的闪过蓝光,一个电视广告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正在调台,楼梯上的每一个声响,脚步声,我第一反应是老爸老妈来了;楼下一有开门声,我就紧张的以为老爸老妈在开门,真是看个电视也不安生。

  心中不断打气,啊,如果老妈来了,老爸来了,老爸老妈一起来了怎么办?我心中闪过多种后果。

  不行,电视虽然好看,但提心吊胆的,不好受啊!

  苦恼啊!

  算了,我关上电视,重新坐在桌旁,翻开语文薄,思索一下,在最顶端写上“思想战争”。

 

    初一:刘润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