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年,我14岁_800字

那一年,我14岁_8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拉起窗帘,幸福依然在墙角曾经的友谊化作泪水,悄悄的向四周蔓延开来。——题记

  夏日的蝉鸣伴随着火辣辣的太阳光一起走进我们的身边,赶走了春天的绵绵细雨,也赶走了快乐的时光,迎来的只是分离前的泪水,一滴一滴的穿透你我的心扉……

  小时候,无论是什么人要走,要回家,要分离,那定格的场面,我总是被奶奶拉着,然后那些人的背影越来越远,我越哭越大声,但凭我哭声再大,他们还是远去,直至消失,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愣在那发呆、伤感、哭泣。

  她要走了,清晨,冷飕飕的风吹着,门忽而撞到墙发“嘭嘭”的撞击声,教室中一片寂静似乎大家都感应到了分离前的悲伤,那么希望时间就此停在岸边,多么希望时间不再前进,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昔日的欢声笑语……

  往日的嬉戏打闹历历在目,泪水又一次情不自禁的滴落,平日里的一张张嬉皮笑脸,今天却都都没了,留下的只有沉默和泪水。在眼泪滑落的瞬间,突然发现我们是多么的脆弱,禁不起一丝的风吹雨打。

  她是我们心中最伟大的班长,她总是默默无闻一点一点的为班级做奉献,她总是在我们争吵时出来劝我们,她从小到大一直陪伴在我。她永远是我们心中骄傲的第一名。她就要走了,去那很遥远,很遥远的米兰。

  她跟我说她不想长大,长大后会有数不尽的烦恼纠缠着,她是一个多情的少女,小时候奶奶离开她一天,就泪流满面,何况离开我,老师同学还有家人一年半载?她也不想分离,是时间。把原本握紧在一起的手残忍的分开了。

  她跟我说她会让她的魂来到我床边,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来抚摸你的脸,代我问候你:“万圣节快乐!”要走了,她还是这么幽默,坚强的逗我开心。

  最后她还是走了,我哭了很久,也沉默了很久。那些如梦似画的童年,那个最好最好的朋友走了,那年我14岁,看着白云一步步的远去,与蓝天一步步的分离,这一切都在循环着。突然一阵风吹来烟消云散只是觉得少了什么。

 

    初一:竺燕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