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河南游记_650字

河南游记_6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已至,各位同学想必都想到别处旅游一下,寻找一下刺激。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争取到了河南两日游和我姨。河南距离汶上还挺远的,坐大巴车还得坐六个小时。我们去的时候还堵了车,真是倒霉,倒霉,倒霉啊!我们出发时5点,到达时已经14点了。

  随着,我们便爬上了山路,是汽车带着我们。哪里的山路可以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即:“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山路九连环”,一个漂移,一个急刹车我们便“挨”到了山顶,这是我们第一个景点“青天河”哇,那里风景真是太美了,让人心旷神怡,陶醉在这美景中。可以用两个成语来形容:“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形容。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觉着这里跟那里差不了多少。过了一段山我们便坐上了船,随着船体的移动,我们观赏到了各类风景,我们的船是围绕着一座山进行航行的,听讲解着说这座山像一条大鲸鱼,在这座山上有的石头像骆驼十分形象。

  那里的山果也十分特别,就说黄瓜吧,我们这里的黄瓜又细又长,而那儿的黄瓜则像一个矮冬瓜——又粗又矮。

  游完了青天河,我们便坐车回到了宾馆,可能今天一路长途跋涉,有些累了,洗完澡,躺那里便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5点钟便起了床,吃完早饭便又启程,又走了与昨天差不多的山路,来到了八里沟,里面小河流水,有许多人到里面去踩水,可我穿的是运动鞋,悲催啊!。里面有许多游乐设施,如:索道漂流吊桥等,我们走过吊桥,走到尽头我们又准备玩儿起了漂流。这时我的鞋已经湿了,所以我就破罐子破摔了,玩儿起了漂流可真有意思。

  玩儿完漂流,我的旅游就结束了!

 

    初一:zzy20007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