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爱_500字

母亲的爱_5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成了我的口头禅。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灿烂的阳光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以为上个好天气。就只穿了一件短袖,然后就连蹦带跳地跑出了家门。“黄欣,多加件衣服。”妈妈一边拿着外套一边向我跑来。“妈妈,你看阳光那么明媚,您就别瞎操心了。”我反驳道。妈妈无可奈何的说:“咳,你这孩子怎么不听劝告呢。”

  一窜欢乐的歌声伴随我来到了学校。我放学了,走到寄宿,过了一会,天有不测风云,天气突然冷了起来,寒风呼呼地刮着。我冷的直哆嗦。这时,这时门外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我的眼角不经意瞟到那。“呀!原来是妈妈,妈妈来给我送衣服了。”我不经欢喜道。我连忙走到妈妈前面,只见妈妈只穿着一件薄外套,全身湿淋淋的,而手里拿着是我的一件毛衣。眼泪在我眼里打转。我用手颤抖的接过妈妈递给我的毛衣。“咳咳……”这时,妈妈突然咳嗽了两声,我才想起妈妈感冒了。顿时,两行不争气的泪水顺流而下。

  这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正如诗人孟郊写得诗一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

 

    三年级:二实小三年六班黄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