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驼梁_450字

游驼梁_4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30日早上,妈妈很早把我叫醒了,因为我们要去驼梁游玩。在小商品广场,我们上了旅游大巴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到了驼梁宾馆。

  导游给我们安排好了住处之后,我们就下去吃午饭。下午的活动安排是漂流,我原来以为漂流就是漂在河上,没想到,比这更刺激,更好玩。我们穿上救生衣后,坐上船,在船向下冲的时候,忽然,一个大浪把很多水卷进了船里面,就这样,一路上我们左冲右撞地漂着。不过在休息水潭里面,水面是很平静的,我们可以把船里的水排完。可是过后,前面又是勇冲的激流。到了终点之后,我们换好湿透了的衣服,回到宾馆,晚饭后在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吃完早饭,上了旅游大巴车,去往驼梁山脚下。一路上欢声笑语,我们爬上了云甸草原,又到达了顶峰,从顶峰向下看,我才知道我已经征服了好几座山头,妈妈说,这是2281米呢。为了纪念这次旅行,妈妈在顶峰给我买了中国泥人和银手镯。由于上山时我们都消耗了很大体力,所以在下山时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但是妈妈一直鼓励着我,让我知道坚持下去就会胜利。

  回到旅游大巴上,带着对驼梁的依依不舍,我们要回家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

 

    二年级:wkxwk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