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考砸了以后_400字

考砸了以后_4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铃响了,马上要发考卷了。我满怀信心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发考卷。

  这时,我正心里盘算着回去要什么奖励:“哈哈!这次考试太简单了,我绝对会考在98到100之间。回去就可以拿一个大大的奖励啦!”一张考卷飘到了我的面前,我瞟了一眼,看见了一个8,心想:“肯定是98分,回去就可以领赏了。”我高傲地抬起了头,又仔细地看了看,居然是89分!我开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搓了又搓,看了又看,再看,还是89分。那89分赫然写在纸上,刺痛了我的双眼。

  我又想:“可能是老师算错了分数吧。对!肯定是老师算错了分数。”可是,算来算去,居然一分也不差,还是89分。

  “既然老师没有算错分数,那么一定是改错了。”我想。我把考卷翻了又翻,看了又看,一题都没改错。

  这时我失望到了极点。“要是我再认真点,说不定我就会拿98分。”我伤心地责备自己。

  我又仔细的想想,想到妈妈看见我这89分,那该多伤心啊!可是,时光不能倒流。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把这个损失补回来。

 

    福建南平延平区胜利小学四年级:林蔚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