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美_450字

春天的美_4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春游。早上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时,我用最快的时间梳洗、吃饭。并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学校。

  当我走进校门时,我发现原本安静的学校像一锅烧开的水一样……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双桂公园”。公园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可爱的布谷鸟正伴着人们:打打太极拳,跳跳土风舞。早起的杜鹃和披上青芽的小树也为这增添了无数的活力。蓝天中可爱的鸟儿正乘着春风飞翔,好像一架架纸飞机,在蓝天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而花丛中美丽的蝴蝶也在花丛中交织成美丽的图案。花丛中的小花儿也在慈祥的春风手里舞出了各自曼妙的舞姿。

  我徜徉在春之大地,放眼望去,远山、近树和稻田,都抹上了淡淡的新绿。春风也抚了抚我一缕缕的长发,使我感到无比的清爽,好像要乘风飞舞一般。

  春回大地,处处洋清新的气息。在这如诗如画的绮丽季节里,我们更要珍惜光阴,好好充实自己,创造出美好人生!

 

    四年级:彩虹迷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