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洗碗_600字

我学会了洗碗_6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我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心想:该做些什么呢?我跑到厨房,看见妈妈那忙碌的背影,心里一酸,觉得好难受啊!我决定为妈妈减轻负担。我一看有许多碗还没洗,灵机一动,我决定学洗碗。

  我先拿一个碗放入有水的池里,过了几分钟,我拿出来本想看看我的杰作,可一看,跟没洗一样,我非常失望。这时,妈妈走过来高兴的说:“孩子你长大了,洗碗不能这样洗,我来教你。”只见妈妈先把碗打湿,然后放入一点儿洗洁精,用洗碗布从里到外擦一遍,最后把碗放入清水冲洗干净。我拿起一个碗,学着妈妈的模样洗起来,可是我刚拿起碗,手一滑,碗就破了。妈妈说:“没关系,再洗一次。”我又拿起一个碗,准备放洗洁精,可是又我被摔破了,我心中有了想放弃的念头。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说:“不要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受到了妈妈的鼓励,我又有了信心。可是妈妈的话音刚落,第三个碗又被我摔破了。妈妈鼓励我说:“加油!你就要成功了。”

  在妈妈的启发下,我把碗握得紧紧的,从里到外仔细地擦了一遍,拿起来一看,跟新的一样,我把手放在上面摸了几下,还发出“咯咯咯”清脆的声音呢!妈妈在旁边说:“你终于成功了,你学会洗完了!”我高兴地像一只兔子跳起来说:“我成功啦!我成功啦!”

  我不仅学会了洗碗,还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有志者,事竟成”!

 

    湖北荆门京山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孟栩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