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街头见闻_600字

街头见闻_600字

2013-08-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信步走在大街上街上的行人不是很多,一个个来去匆匆。

  路过菜市场十字路口的时候,我愣住了,一个小姑娘正在四处张望,脸上布满了焦急之色。咦,她在干嘛呢?瞧她那样子,长得真可爱,胖乎乎的圆脸上,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红红的小嘴抿得紧紧的,头上的小辫一摇一晃。她是在等人吗?看样子等了很久了。等不来也就算了嘛,我看了她一眼。这时,我注意到她那胖乎乎的小手正紧紧地攥着一个钱包。

  我走到路边的小吃店里,准备吃早饭。这时,只见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颤巍巍的走过来,拉住老板的手问:“我的钱包掉在这儿了,你捡到没有啊?”“对不起,老人家,这我可没注意啊!”老板摇着手。老奶奶一下急了,眉头皱起:“这可怎么办?我那钱包里面还有2000元和身份证哪!”老奶奶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奶奶,这是您的吗?“清脆的声音打断了周围嘈杂的声音。正是那个小姑娘,他手举钱包,眼睛里充满了笑意。老奶奶像看到了救星,接过钱包。:”是我的,是我的。”“您看看,差不差东西?”“不差,不差,谢谢你,小同学!”老人的脸上充满的感激,紧蹙的眉头也舒展开来。“不用谢,老奶奶,再见!”小小的身影蹦蹦跳跳的消失了。

  “老人家,你可遇到好人了,这小姑娘都在这等了两个多小时了。”一个卖菜的阿姨说。“是啊,我怎么没问她的名字?”老奶奶像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不住的懊悔。

  远处山上的映山红,在于水的滋润下娇艳无比,就像小姑娘绽开的笑颜。

 

    四年级:黄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