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封信_350字

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封信_3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年后的自己:

  怎么样!意想不到吧?也许你已经忘记十年前的自己曾亲手写过这封信,但这封信的确是你十年前自己亲手写的。

  现在你是在读书还是在工作啊?要是在读书,那可要努力,认真哦!如果是在工作,那你的工作顺不顺利呀?也许可能很顺利,有车有房,而且工资非常高;也许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工人,工资非常低,还时常被老板痛骂一顿,不过,即使生活很艰难,你也不能放弃对生活的期望哦!

  十年了,爸爸妈妈还好吧?应该是老当益壮,健健康康的,对吧?现在十年后的自己应该长大了,独立性应该很强,不用爸爸妈妈操心了吧?

  十年后的我会不会朝着我的“教师梦”这个方向发展呢?把我的知识传给下一代。还是朝着我人生的另一个目标“主持人”这个方向进发呢?成为一个能说会道的主持人,让百姓们能知道更多的新闻知识。

  这封信是十年前的我在校园生活中写的,我希望十年后的我看到这封信时,依然是在校园生活中看到的。

 

    五年级:徐艺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