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美容师_450字

感谢美容师_4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城市里的美容师,他们无私奉献,把湛蓝的天空给了我们,把朵朵洁白的云给了我们,他们用自己的手创造了美好一片,那一双手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皱纹,但那是劳动的手,那就是我们的清洁工。伟大的清洁工。

  他们虽然看起来是简单、朴素、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之处的。但是他们确实了不起,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

  清洁工是那么渺小,却是那么高尚。他们是绿色家园、美好家园的守护者。

  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夏天,当我们还在家中享受着清凉时,他们却在酷暑下坚守岗位,他们好象从来不怕太阳的热烈、垃圾刺鼻的臭味。脸上豆大的汗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那么晶莹透明。

  冬天,当我们还在家中享受着温暖时,他们却在严寒下用冻僵的双手,捡拾着每一片被风吹落的叶,打扫着每一条街道。

  清洁工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

  清洁工,我祝你们每一个人快快乐乐甜蜜美满,你们的手是充满智慧的!

 

    五年级:陈欢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