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650字

我_6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一开学,同学们见到我总会坏笑着说:“嘿,裴裴,你怎么又胖了一圈啊!假期是不是没少玩电脑啊?你家的书也都被你翻遍了吧?”

  你瞧,我身上的一些特点都被被他说出来了!实话告诉你吧,出现在我身上的也就这几个词。

  胖:这个全班都知道,我是班里第三胖,妈妈单位的叔叔姨见到我,第一句话准是“你女儿长得挺胖啊!”是啊,从8岁起,我的体重就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路飙升。我的手肉乎乎的;大腿上的肥肉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肚皮也变得像个小西瓜。

  迷:要是问我的最爱啊?当然是“bookandcomputer”!电脑虽然在妈妈的限制下,一次只能玩十五分钟,但只要一打开电脑,烦恼通通溜掉。而且不管家里有多热,我也在电脑前稳如泰山。妈妈常说我是”爱上玩电脑,快乐没烦恼。”

  当然了,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啊。我最爱看沈石溪写的动物小说,什么《红奶羊》、《野犬女皇》等等。作为书痴的我,《读者》啦、《意林》啦、《我们爱科学》啦我是通通不会放过的啦,几乎期期不落,甚至连妈妈的《资治通鉴》我也有时间就去翻看几页。

  幽默:这点是我们全家公认的,家里的亲戚也都夸我“能说会道”。一次我和妈妈聊天,妈妈说:“我和你六姨,虽然小时候也吵架,但是吵完后,又好得恨不能穿一条裤子。”我的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两个人穿一条裤子的情景。我接过妈妈的话说:“得了,你们俩还不又该吵起来了!”妈妈脸上浮现疑惑的表情,我接着说:“你想啊,两个人都想穿一条裤子,那归谁穿啊?不打起来才怪呢!”妈妈笑得前仰后合,于是乎,幽默也成了我的代名词。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生,有点胖,有点书痴,有点幽默,不过还是不错的哦。

 

    五年级:裴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