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西游记_650字

新西游记_6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登上了世界上最高音速的客机,再次前往西天取经。

  当他们飞到一处荒山时,白骨精飞上天来,挡住了悟空的去路。悟空一见是妖怪,忙在飞机的电脑里输入目标:白骨精,然后按了一下红键,两枚导弹就紧追白骨精不放,白骨精跑不过导弹,结果,被导弹炸得血肉横飞。

  白骨精死后,师徒四人来到了黑松林,黑松林的黄袍怪乐了,连忙变成一个年轻貌美的男子,来到唐僧面前,想跟唐僧接近。孙悟空用照妖镜一照,现出了黄袍怪的原形,于是孙悟空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黄键,只见从飞机里蹦出一个全能机器人,孙悟空大喊一声:“目标:黄袍怪!”全能机器人按到命令,奋力向黄袍怪追去,把黄袍怪给折磨死了。

  师徒四人继续向前飞行,来到一座道观前,他们走进道观,看见里面住着一个道士,道士请他们喝龙井茶,不料那龙井茶是有毒的。这怎么瞒得过孙大圣呢?只见他忙用猴毛变出一台净水器,把四杯龙井茶净化了一遍,然后,他们啧啧称赞道士的龙井茶很好。道士见况,气急败坏,现出了原形,拿出大刀,要和孙悟空大战。孙悟空懒得和他打架,便用自己的猴毛克隆了许多“孙悟空”,把“道士”打得落花流水。最后,孙悟空把净化分解出来的毒液倒入“道士”嘴中,“道士”立即中毒身亡。

  师徒四人离开道观,来到盘丝洞,里面住着七只蜘蛛精,她们见唐僧长得很漂亮,就吐出丝来把唐僧捆住,抬回洞里,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很着急,赶忙从飞机里取出速效强力杀虫剂,跑回盘丝洞,使劲朝蜘蛛身上喷,蜘蛛们顿时昏了头脑,倒地而亡。

  师徒四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达西天,取得了真经。

 

    六年级:蔡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