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童年,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里流淌着纯真和甜美,虽然童年的许多往事我早已经模糊,但在我的心灵的深处,有一件童年的往事一直使我记忆犹新,至今也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正在我的房间里自由的玩耍,忽然听见客厅里传来一阵“嗡嗡翁”的响声,我的好奇心将我带进客厅,只见爸爸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件铁家伙蹭在脸上,不知在做什么,于是,我大声叫起来:“呀!爸爸,你怎么能把这么危险的东西放在脸上呢?万一把脸刮坏了怎么办呢?”“噢,别急,这个呀,是专门帮爸爸剃胡子的小助手!”语音刚落,爸爸又眉开眼笑的在那儿剃胡子,那样子真让人十分羡慕,我呆呆地站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

  第二天早晨,我无意中发现我的小狗狗长着长长的胡子,于是,我灵机一动,“就用爸爸的剃须小助手来修理一下小狗的胡子吧!”说干说干,我马上跑到书房里,将剃须刀拿出来,将小狗的胡子修剪了好多,我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觉得妈妈和爸爸回来一定会夸我的,夜幕降临,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将经过告诉了他们,弄得爸爸妈妈哭笑不得,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狗儿的胡子对它有极大的帮助,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已是我心中一个曾让我细细品味的音符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捧腹大笑。这也是我心中布满快乐的一件“日记”。

 

    甘肃金昌永昌县金化小学六年级:丁晨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