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江湖”中的他们_650字

“江湖”中的他们_6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如战场,学校如江湖。没错,别看这学校里平时风平浪静,可是每当临近中期或期末考试时,必定是波浪滔天,那可真是夹着腥风血雨呀!这不,各路武林高手正在为赴约“华山论剑(期末考试)”加紧练功呢!

  一日,武林盟主--也就是本人正在散发着阵阵书香的“藏经阁”里仔细阅读《课堂内外·创新作文》的作文“武功”秘籍,忽然,闪过一道黑影。“来者何人?”我立刻警觉起来,拿起了“飞镖”--铅笔,接待这位不速之客。原来,此人是号称西毒的“欧阳锋”--杨江,“快把秘籍交出来!”“你明知道不是我的对手,为何还来抢夺此书?”我话音刚落,一阵寒风袭来,远处又出现了一个身影,原来是丐帮帮主向婧,她拿出打狗棒,指着王江说:“偷书贼,还不把《葵花宝典》交出来?”“哼,好男不跟女斗。我先走了。”说完,便夺窗而逃,向婧也跟着飞了出去。

  我刚松了口气,外面又响起了打斗声,一看,原来是“江南大盗”敬茂森与“黄蓉”敬欣灵正在纠缠。“让他们慢慢打,我还是继续看秘籍吧。”想到这里,我又转过了头……

  离“华山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江湖”们各自明争暗斗,都想尽量保住自己的地位。运气好的话,还可能趁机“出人头地”。整个“江湖”只能听见大家“嚓嚓”的磨刀声,那气氛也能把蚊子都压死。

  激烈的“华山论剑”终于拉开了帷幕,“江湖”中人个个亮出了绝招,拼死一搏。最后,“掌门人”监考老师三下五除二的功夫收好试卷,用“武林”中早已失传的“凌波微步”送往“总寨”。

  我能否保住盟主之位?谁会成为本届“华山论剑”的新秀?大家拭目以待。

 

    六年级:冉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