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如山_600字

父爱如山_6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但我觉得父爱也同样伟大,他在我心中像一座大山一样深远。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干过什么大事,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却给了我不平凡的爱。

  妈妈每天早出晚归,从小爸爸把我带大。爸爸工作很辛苦,但每天放学回家都能吃上爸爸精心为我准备的饭菜。

  爸爸以前不太会做饭,为了我每天能吃上营养丰富、搭配合理、不同口味的饭菜。就从买菜学起,每天看着菜谱学做饭,还经常向楼上的阿姨们请教,在网上学习,提高厨艺。现在厨艺水平已经很高了,连妈妈都自叹不如。楼上的邻居都夸爸爸的手艺好,普通的菜一到爸爸的手里,转眼间就变成了一道色、香、味、形俱全的佳肴。

  爸爸从小就爱吃面条,不爱吃米饭。而我却从小爱吃米饭,不爱吃面条。为了我,他不得不改变多年的饮食习惯。每天都要给我做我最爱吃的米饭。

  今天,老师把考试卷发了下来,我只考了83分。回到家里,我把考试成绩告诉了爸爸,然后把卷子给他看。爸爸的表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急转弯,从来没见爸爸这么伤心过。他深深地叹了口气,开始对我发火,问我为什么没考好,是不是马虎了。“我会做,只是不细心。”我满不在乎的说。“孩子呀!要是爸爸工作不细心,人家是不会给一份钱工资呀!为了生活,爸爸妈妈的工作是不允许出一点差错的。”“爸爸,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认真改正。”我理解爸爸的心情,他是为了让我记住这个教训,才发的火。这是爸爸对我严厉的爱。

  爸爸,您在我心中是一座大山,我永远爱您。

 

    六年级:财神爷1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