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唠叨的妈妈_750字

爱唠叨的妈妈_75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上面,还有两条像柳叶的眉毛,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每次说话又快又急,像打机关枪一样。我的妈妈好“烦人”成天唠叨个不停。

  好几次在我吃早饭的时候,妈妈总是要说:“慢慢吃,别噎着了。”在我好端端写作业的时候,她总是要说:“头抬起来,你看,都要趴在桌子上了!”还有在我睡觉的时候,她还不停唠叨:“快睡觉,要不明天早上七点你就起不来了!”

  有时候,一天要听上几遍,难免会跟她顶撞几句,顶撞之后,有会觉得内疚,真是迫不得已啊!哎!这些事真让人烦心。

  我昨天晚上十二点才睡觉,早上她六点三十就把我从床上叫起来了。中午,我困得不得已,然后就想睡觉,而妈妈呢,她说:“快起来!快起来!明天就上剑桥了,你赶快来完成作业!”

  这句话,她重复了有N遍,就是怕我听不懂。

  后来,她说了至少有十多遍,累了休息了几分钟。之后,我进入了梦乡,在我的意识里,没有过多长时间,就被老妈的唠叨声吵醒了,她先说道:“快起来——!”然后我“啊!”的一声坐了起来。然后妈妈给我说:“跳跳,你想一下,你要是不写作业,明天是不是要被老师批评……”

  听了妈妈的唠叨,我这才开始乖乖的写作业。

  到了星期六,老师说:“没写完作业的留下来,丁思佳。李明西……她们是因为没有写作业别留下的。

  这时候我心里开始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正如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

  我现在想起,要是妈妈不坚持要我写作业的话,我也会被老师叫到最后一排补作业,看来,妈妈可不是白唠叨的啊!

  以后,我要听取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的唠叨是为我好!再想起我和妈妈顶撞的时候,好心好意的妈妈为了我给我好好的讲,而我,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说着:“哎呀!知道了!”这时的妈妈是多么伤心啊!

  现在,我不觉得妈妈这是唠叨!而是对我的爱!

 

    六年级:蔡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