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未来给现在的一封信_600字

未来给现在的一封信_6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给现在的一封信

  xx年前的自己:

  你好!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是经历了二十多年风霜的自己了,现在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这些话一定让你受益非浅的,你一定要认真听呀!让我们先回到2010年暑假的那一天开始说起。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你——现在的自己和朋友正在阳台上玩。突然,朋友看见了你放在阳台上的那两盆吊兰和玫瑰,吊兰的一片片绿叶犹如翡翠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而那一朵朵盛开的玫瑰也显得十分娇艳、美丽。她一边赞不绝口一边想走过去好好地欣赏,可自私的你却急忙挡住,坚决不让她看,朋友便气呼呼地转身离开了,而你显然不知道,你们的友谊之花就在那一瞬间枯萎了。如今的我走过了长长的人生旅途,深深地体会到情义无价,只有真诚、无私的爱才能让友谊之花永远绽放。

  孩童时代的你还记得吗?你经常抱怨父母对你要求太严格,那一次你遇到了数学难题,这道题目像只拦路虎一样,挡住了你的去路。你只好叫来了妈妈,可是妈妈却不告诉你解题方法和答案,而是让你参考自己做过的同一类型的题目,告诉你要懂得举一反三,你很不开心,还小声嘀咕着:“要是我会做还叫你来干吗呀。”其实妈妈这样做是为了让你养成独立思考、自己解决问题的好习惯,因为她不能永远陪伴着你,未来的路要靠你自己走。

  还有,我们的生活总是渗杂着酸、甜、苦、辣,这些都是人生的一些调味剂,没有了它们,人生将会变得枯燥无味,因此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还有做人要懂得宽容,善待别人哦,再见!

  祝: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未来的我:廖梦璇

  20xx年x月x日

 

    初二:廖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