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价值_400字

人生的价值_4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领悟这句话的真谛,感悟这句话的人生。虽不能想着句话那样伟大,但也要想着句话要珍惜时间。

  “春光不自留,莫怪东风恶”就像这样的人才能体现出时间的含义,时间并不是流水,时间是生命,如果没有时间,还何谈生命存在的价值?

  “天生我才必有用”正因为有了这个信念,许多人才走向了成功,只要有目标,人生的方向才会正确。天既然赐予我生命,就一定有我存在的价值,所以我们都不要埋怨生活的不幸。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说的是成功的人士,不一定要有超长的智慧,但必须要坚韧不拔的意志,成功并不是遥不可及,只是你努力了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生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如果你自己不愿做的不要强迫别人,别人也未必想做,就是告诫自己要礼貌待人,不要强迫别人。

  “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思想是指路明灯,有了一个号得思想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正所谓人的一生是靠自己决定的,决定要成功就要有好目标。

 

    初二:王嘉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