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的炫烂,年华的寂寥_1200字

青春的炫烂,年华的寂寥_12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消失在生活里。——题记

  走在无边的岁月里,过往的风拂起我的头发,将我带入一个凌乱的世界。繁花落寞,不知不觉间,花开花落几春秋。花开常相似,不见去年人。故地重游。昔日不变的场境里,却再也不见黄昏的暮色在你清亮的眸子底流转。只有一本留给我的笔记本。那上面,你留下的墨韵陈香,经年依旧。

  我以前一直喜欢午后的阳光。它让我相信任何事都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仁慈,憧憬未来的美好和梦想。可是08年5月12日那给无数中国人带来阴霾的日子,你的噩耗彻底巅覆了我的念想。生离死别,从此阴阳相隔。

  我又翻开那本陈旧的笔记本,细细翻看你的笔记。

  你说:“在一次一次流逝千转百回之后,盛极一时的青春又将是怎样一幅场景。当我们再次伸出疲惫听双手,是否还能抓住这逝如流水的年华?”你感叹,青春灿烂,年华寂寥。如今,我才懂得。只不过,再也不能同你诉说。

  一阵风吹来,和旭而不温暖,夹杂着花香,带着一丝落寞的味道。你的逝去,让我在每个春季,这个花开的季节,与寂寞有染,于尘世无缘。人的寂寞,总是很难用语言表达,没由来的心一揪一揪地疼。16岁,正是花季,一段美丽而炫烂的充满憧憬满怀希望的岁月,而你纯净圣洁的灵魂就这般破碎,是命运太残酷?还是天不由人愿?至今,无论如何也只能谓叹。时光流逝,带不走的是那些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的片段。

  风吹过,心微动,别后的第5个年头,我站在花树下静静地想你。时间总是这样兜兜转转,没有开始,没有终结,就这样静静的流淌着,若你安好,如今必定已奔跑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了罢,可是你却再也无法亲手实现你的梦想。一枝花就这般被扼杀在了待开之际。你去了,但我还在。你用友谊为纽带将未完成的心愿传递给我,我会肩负起这个光荣的使命。我们都是花一般的孩子,我们都有同样的憧憬,同样的梦想,同样的追求!那就让我代替你去更努力奔跑去追逐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花开祭流年,月落忆往昔。今昔花飞花满天,弥漫了我的思绪。你我的过去沙漏般流在昨天。循着小路,漫步花间,一片片花辬落下,划过我的心弦,以一个忧伤的弧线掉落地面。

  青春炫烂,年华寂寥,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有一段寂寥的年华。但青春毕竟是美好的,我们应该珍惜;青春是有限的,我们应抓住时光;青春是炫烂的,我们更应追逐梦想。

  不经意间,你的笑颜又漾进了我的眼帘,入心,我将化思念为信念。化悲伤为动力,去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以前的一切,都如沙漏中的沙子。弹指间,留在从前,我以时光的痕迹,将它们封尘归土,只留你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沉淀于心。

  年华啊,也寂寥;青春,却炫烂。我们的梦想将融为一体,以我五彩缤纷的生活去实现。日出了,花开了,无声地怒入在青春的奔跑里,耀眼夺目。抬头,凝眸,我看见青春炫烂!

 

    初二:孙瑞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