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用彩色绘出未来_800字

用彩色绘出未来_8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希望,从天空上洒落人间,照亮世界。最无助的地方,需要它拥抱;最迷茫的道路,需要它指引;最寒冷的冰川,需要它温暖。

  时光反复倒带,终于回到那个难忘的下午。

  阳光不再刺眼夺目,变得柔和温暖。我的影子随着我的脚步一点点地拉长,刚上完补习班的我又累又郁闷,似乎只有这一点点阳光能使我放松。

  “小妹妹,买一下画嘛,我的画美极了!”这一句话打破了这个世界的安静,我随着声音望去,原来是一个摆地摊的叔叔,他松散的头发却掩盖不住他明亮的眼睛。我看着地上洒着阳光的画,令我的心微微一震。我陷入了回忆,从前,我很喜欢画画,每天每天我不停地画。我相信,终有一天我可以成为一名漫画家。我很快乐很自信,但我想我错了。同学们的一次次嘲笑,父母的一次次摇头,老师的一次次批评。太多太多的否定让我坠落谷底,我把热爱绘画的心反锁,再再也不拿起画笔了。我甚至忘记了我是多么爱绘画。

  我蹲下了身子,皱着眉头情不自禁地抚摸着图画。叔叔似乎从我的苦瓜脸中看出我的心事,他在我眼前挥了挥手,说:“小妹妹,你才多大,怎么这么愁眉苦脸?”我把无奈地苦笑了,轻描淡写地回答:“没什么,只是我很喜欢绘画,但我画画太差了,没希望。”叔叔开心地拍了拍手,眼睛笑成一条直线,欢快地说:“喜欢画画是一件快乐的事,绘画是给人快乐并不是痛苦。什么没希望,太阳不是还在天边么,梦想不是还在你心中么。”我微微抬头,迷惘地问:“我可以么?”叔叔点点头,给予我一个肯定的眼神,说:“当然行,希望无处不在,相信自己!”叔叔的眼睛闪射出一丝光芒,那时信念的力量。

  我觉悟了,感觉一切清醒无比。我怎么有理由放弃追逐我的梦想,希望依然在,不过是我枯萎的心没有发现。是我自己困住了自己,我要挣开铁链,给予我心新的希望,给予我的梦想奋斗的力量。我可以再次拿起画笔,用彩色绘出属于我的未来。突然间,我明白了很多,希望一直在我们手中,有时我们抛弃了它们,只要我们再次找回并拥抱她,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幸运!

  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天上的云朵像晕开的紫墨水,就像我的梦想,飘在我的心中。我会再次拿起画笔,用彩色绘出我的梦想,绘出我的未来!

 

    广东广州江南中学初二:梅敏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