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连载小说】回忆中的伤痕(四)_1500字

【连载小说】回忆中的伤痕(四)_15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乎意料

  韩珂坐在海边静静地等着那个心爱的男生到来。

  可是为什么那么久还没来啊?不会出什么事吧?不会的。韩珂安慰自己。

  终于等不住的韩珂拨通了男生的电话,电话那接通后,只听见一个熟悉的男子的声音—爸爸。

  怎么可能?怎么是爸爸接的电话?

  “珂儿,你快点回来吧!回来在告诉你一切。”

  韩珂怀着忐忑的心回到家…不好的事发生了。

  爸爸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身上还留了好多的血。

  韩珂赶紧跑到爸爸的身边,问:“爸爸,爸爸,你没事吧。”

  慈祥的父亲对韩珂说:“离……她……远……点。”这是韩珂听到爸爸最后的一句话。说完,那位平时疼韩珂,爱韩珂的父亲离她而去。

  韩珂不明白父亲的这句话,她顾不了那么多了,立刻报警。现在他要去看妈妈怎么样?

  跑去卧室一看,自己的妈妈正缩在墙角,望着门外。韩珂跑去抱着妈妈,放声大哭:“妈,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妈妈抱着韩珂,嘶哑着声音说道:“珂儿,你终于回来了,妈妈好怕啊,害怕再也见不到你了。珂儿,珂儿……”

  说着,妈妈的眼角流下了一两行泪水,韩可以为是妈妈害怕而留下的,可那位受了惊吓的母亲的眼睛很空洞,好深好深,似乎有着天大的秘密……

  终于,那位韩珂心爱的男生—吴俊涛,和警方赶到现场

  与此同时

  顾思雨正在和慕容琴扬已经到了所谓的目的地—一个在城市中建造了几十亩的大草原,让人感觉真的来到了草原,还可以骑马。

  不过已经到了晚上,所以他们漫步在草原上。

  顾思雨提议:躺在草原上看天空最耀眼的星星。

  慕容琴扬微笑着答应了。

  顾思雨躺在草原上,望着天上的星星。陷入了从来不愿意回忆的短片……

  ”妈妈,妈妈,你看小雨画的画,好看吗?“仅有七岁的顾思雨拿着刚刚画好的一幅《全家福》给妈妈看。《全家福》画里画了三个人,爸爸,妈妈,小雨,好美满的家庭!

  顾思雨的妈妈很漂亮,心地善良,却为了心爱的男人甘心做小三,还为他生下了顾思雨。

  ”小雨真棒!来,妈妈亲下。“等到奖励的小雨开心地笑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妈妈不见了,再也没回来。小雨一个人在家哭了不知道有多久,哭着喊妈妈,妈妈去哪儿了。直到后来被警方发现……

  到了十岁的时候,她看到了妈妈,真的看到了妈妈,可是妈妈在自己的眼前倒在地上,口吐鲜血,才发现妈妈的胸口插着一把尖刀,她流了好多血……

  妈妈的眼睛充满了恨,全都是仇恨,眼角还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顾思雨走过去,抱着妈妈,看着妈妈在她的怀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顾思雨突然坐起来,旁边的慕容琴扬也跟着做起来,问:“怎么了?”

  顾思雨缓了一会儿说:“没事。”

  慕容琴扬伸出手抹去顾思雨脸颊上的泪水,说:“你哭了?”

  静静地不再说话

  顾思雨恳求慕容琴扬:”不要将今天的事告诉任何人。“说完,就要离开,一只有力量的手抓住她往后一拉,倒在了地上。

  顾思雨的细眸在月光下深邃,显得美丽至极。

  慕容琴扬慢慢靠上去,来不及防范,却被顾思雨打了一个耳光。慕容琴扬才发现在自己…

  于是连声道歉,顺便将顾思雨送回了学校。

  顾思雨回到学校宿舍,发现没人。“哦,她回去看妈妈啦!”

  一个电话的铃声冲破了夜的宁静。

  电话话里传来了一个这样的声音,“今天不小心失手了,不过那老头被我杀死了。”

  顾思雨大吃一惊,说:“你在做什么?我没让你伤害他。”

  “反正,杀了那老婆子和那老头子不都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顾思雨着急的哭出声了。

  不一样?什么不一样?

  顾思雨说:“好啦,现在不说了。有时间再联系你。”

  说完,便挂了电话。

  连忙往家赶,正好在路上接到了韩珂的电话。于是,让司机更加快点。

 

    初一:辰月湘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