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谈笑风生议暑假_1200字

[2013暑期征文]谈笑风生议暑假_1200字

2013-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谈笑风生议暑假

  当夏日掀起一番“晒黑”的热潮时,当考试的脚步渐渐加快时,当我们的心情欢呼雀跃时,我就知道,暑假要来了。

  “嗯,暑假我们要去哪里玩?北京还是秦皇岛?夏令营还是一日游?要不这样吧,咱俩骑单车去野餐吧!暑假要上补习班吗?要不要提前学物理啊。暑假我没准要跟我妈去唐山培训呢,咱俩考完试先逛一趟街呗。什么?体育考试?不怕了,没错,考试成绩什么的不重要。”我和同学坐在操场上肆无忌惮地聊着旅行和考试。

  最初的我们对暑假充满着无限希望,尤其是我,总觉得今年暑假会过得很充实。然而,当暑假真正来临时,我发现我最初的想法是错的。

  7月8日,当返完校回来后就算正式放假了吧。哼,今年的暑假真晚,敢不敢再晚一些。没办法,学校就是这样嘛!放假之后,我发现我成了宅女。

  宅女表现一: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自打放了暑假之后,我就晚上十二点睡,早上,哦,不对,应该说上午,上午十一点起床。十二点睡我认为还不算太晚,我就日复一日,上午起来穿睡衣一整天,到了晚上倒头就睡,还省了换衣服的时间呢。

  宅女表现二:上网时间占到一天时间的80%。像我这样的,一天醒着的时间也就十二个小时左右,有什么理由不上网呢?不过呢,上网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哟!我还是有定时做眼保健操的。

  宅女表现三:明星动态、电影资讯、最新音乐了如指掌。由于长时间上网,这些东西还不是小菜一碟吗?这不,《小时代》1刚上映完,票房5亿,随着《小时代》2提档上映,还会接着拍第三部、第四部。观众有眼福啦!

  以上就是我的现状,简简单单、寥寥草草地说了一下。不过直到那一天,才改变了我一成不变的生活。

  7月25日,我踏上了开往唐山的客车,我将随妈妈进行长期培训。说是长期也不过17天,第18天时就会回来的。到了那里,我的生活开始有规律:一天的睡眠时间由以前的十二个小时缩短为八个小时;上网时间由以前的七个小时缩短为两个小时;早、中、晚饭必吃,饮食搭配有规律;早晚刷牙两次,牙齿洁白又整齐;零食大大减少,水果一天不少;午觉两小时,精神饱满。旅行、游玩都不少,公园运河逛商场。时针、秒针、分针,滴滴答答地转动着,十七天很快就过去了。我又踏上了回家的客车。我不会忘记那段旅程。

  眼看,还有一周就要开学了,尽管暑假过得一年不如一年,我还是不舍得。我不是一个完全的好学生,时不时的还会有点小叛逆,在即将要来的八年级,我心中充满了恐惧与期待。2013年的暑假,就这样要说“拜拜”了。就像挥别了一位在仅仅五十几天就培养了很好感情的朋友一样,我还记得我在去年向暑假说“拜拜”时的心情,今年又要这样。好吧,不罗嗦了,2013,再见暑假。

  新的学年,我渴望进步。

  “Jenny and Danny are good friends。They……”家里的客厅,又听见了我勤奋的声音。

  

    初二:苑婧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