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京之旅_900字

北京之旅_900字

2013-08-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乘飞机到达北京国际机场,接着导游带我们乘车到了天安门广场,那儿有庄严宏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天天气很热,导游说:“昨天刚下过雨,今天的天空特别的蓝,很难得啊!”天安门广场真大,我们一行人在那里拍了集体照。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故宫。故宫位于北京市中心,也称“紫禁城”。故宫金碧辉煌、红墙金瓦。我们先进了午门,又进了太和门、太和殿……故宫里的一些大殿前,庭院中都摆放着一个个大金属缸。那么,这些大缸是做什么用的呢?原来这是当时故宫里的一种防火设施。我们还去了珍宝馆和钟表馆,珍宝馆里有凤冠、巨大的象牙和象牙编成的席子……钟表馆里有各式各样的钟表,真是大开眼界。走出故宫,我们又去了景山公园,之后就去吃饭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很早就起床了,乘车到达了八达岭长城。远远望去,上面有许多小房子。我们坐了一会索道,之后就开始爬长城了,有斜坡也有台阶,那台阶有高有低,高的有我一大半的膝盖高,低的只有一只脚的高度。爬着爬着,终于爬到了北8楼。休息片刻就往回走了,因下冲的力量太大,我在一个很斜的斜坡摔了一跤,快到平地时才完全刹住脚。最后我们又去了“鸟巢”、“水立方”,就这样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第三天我们乘车到了成贤街的“孔庙国子监”。那里有很多棵树,其中一棵是南方的,我很奇怪。之后,我拿了一块“福禄双全”的牌子,我在上面写了“李弘辰全家”后,就去祭拜孔子了。最后我们又去参观了景泰蓝的制作过程,军事博物馆,在军事博物馆体验了战斗机的转弯操作,还拍了照片留念。

  第四天我们乘车前往中央广播电视塔,从下往上看,塔高约400多米。接着,我们坐船走“慈禧水道”去颐和园。我坐在船上欣赏着一路上的秀美景色,听导游讲解关于慈禧水道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颐和园里有个大湖,叫“昆明湖”,它非常像杭州的西湖,但没有西湖那么大。走出颐和园,我们又去了北京大学,这可是人人梦寐以求的学校呀!北大以一塔湖闻名,其中的塔指的就是位于北京大学未名湖旁的博雅塔,它原是校园供水水塔。而未名湖,是北京大学校园内最大的人工湖。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要化百倍的努力去争取。离开北大,我们就回酒店了。

  第五天早上,我们早早地起床,收拾好行李到了机场,依依不舍地乘飞机离开了北京,结束了这北京之旅。

 

    四年级:开心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