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事_700字

难忘的事_70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声声的啼哭,好似一串串跳跃的音符,汇聚成一只最动人的旋律,妈妈说那是她听到的最美的声音。十年前的一天,妈妈在经受了一番痛苦之后,一个稚嫩的生命诞生了。”当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说出这句开场白时,四年级十岁生日聚会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十分丰富,有家长代表讲话、学生代表讲话、真情互动环节和唱《感恩的心》。令我最难忘的是“真情互动”环节。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时,我立即走到妈妈跟前,深情的读起了事先写好的信:“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当我读完时,妈妈也对我说:“希望你说到做到。”我使劲的点了点头。可是时间不等人,我又飞速的回到原位,等待吃蛋糕环节。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吃蛋糕环节。当唐老师把蛋糕盒揭开时,只见一个硕大的蛋糕呈现在我们面前,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围着蛋糕,眼睛里发出绿幽幽的光芒。唐老师问:“第一块给谁啊?”我们异口同声的喊道:“给刘兰兰!”“那第二块呢?”这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有的说:“给许欣悦!”有的说:“给李燚彤!”有的说:“给殷昊!”还有的说:“给邢希晨!”突然,卞嘉郁大喝一声:“我要吃,给我吃!”顿时,同学们都把目光转移到了卞嘉郁一个人身上,搞得她很不得找个洞钻下去!最后,我们一致决定按学号分。由于我是2号,很快就轮到我了,我一个箭步“飞”了过去,拿到了蛋糕,又三步并两步地跑回了座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弄得满嘴全是奶油。蛋糕分完了,但有一些“小馋猫”嫌不够吃,竟到上面把蛋糕盘里的一些奶油、蛋糕屑舔了起来。看着大家吃的狼狈不堪,我不禁笑了起来。

  这一次的班队会,令我难以忘怀。可能过了十年、二十年,我还会想起这次充满意义、欢乐的生日聚会。

 

    上海嘉定区疁城实验小学四年级:谈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