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骄傲_600字

骄傲_60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1月12日,一个全国人民都不能忘得日子,那天,来临了……

  晚上8点,随着鼓声,随着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烟花,中国,迎来了我们自己举办的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总称是乐羊羊,实际上,却是5只可爱又淘气的小山羊,它们分别是: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乐羊羊。它们的名字看似平凡却有着深刻意义:祥和如意乐羊羊!这是广州未来的希望,也是广州人民对世界的祝福!

  夜幕降临,天空抹去了最后一丝光芒,但是,在广州,在中国,在人们心中,天空依然辉煌!

  夜幕下的广州,一栋栋高楼大厦屹立在此,使古老的广州增添了几分现代色彩;夜幕下的广州,无比亮丽,好像骄傲地诉说着成功的喜悦;夜幕下的广州,掩映着母亲河——珠江,好像重复着古老的历史……。

  广州的夜幕十分美丽,但是,文艺表演,更勾人心魄!

  大地之水

  在美妙的乐曲声中,一片片“花瓣”翩翩飞来。那是广州市市花——木棉花!木棉花红艳艳的,像一团团火,照亮了广州。看!人们表演的多好!她们踮起脚尖,在水面上舞蹈。一会儿,木棉花下垂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会儿,木棉花又高傲的昂着头,虽然它含苞待放!一会儿,木棉花露出了小脸,灿烂的笑了。再看看跳舞的姐姐们吧,看!她们多美!她们在水面上滑行,激起朵朵浪花,把木棉花映衬的更美了,木棉花的一起一落,似乎表现了中国的力量!

  广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新的中国!它让许许多多的外国人明白:中国,正载着全国人民的梦想,腾飞起航!

 

    四年级:孙佳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