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花样年华_550字

花样年华_55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童年是一杯温热的牛奶,那么十三岁就是一瓶热情的汽水。十三岁,花样年华,有点任性,有点叛逆,带着青春少年少女的特有活力。童年无限好,只是已散尽。春去秋来,我已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变为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女孩。

  十三岁,一个爱幻想的年龄。火星上有生命吗?地球是怎样形成的?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吗?我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窗前思考问题,脑海里充满了一个个问号。在长大以后,我要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能造福地球、造福人类的药水。我要水变回清澈,我要天重返碧蓝,我要给树一片葱郁,我要还山一片青苍。我时常幻想着,我这些发明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人与人之间更和谐。

  十三岁,一个充满活力的年龄。打羽毛球、爬山、游泳……一样样运动我都无比热爱。在炎热的夏天里,我依然坚持每天晚上都运动一小时。可精力依然充沛——这也许就是花样年华的特点吧。在明媚的阳光下,我笑容依旧,活力不减。

  十三岁,一个美丽的年龄。我开始变得喜欢大自然,喜欢探索,喜欢沉思,喜欢亮丽的颜色。每一片树叶,每一朵鲜花,每一个小生物,都让我体会到生命的颤动。家里的钟表,马路边的路灯,都能引起我极大的好奇心。热情的红,温暖的橙,开朗的蓝,我都喜欢,它们总能给我的花样年华增添色彩。

  十三岁,是一个美丽,爱幻想,充满活力的年龄。在十三岁,我和其他人一起踏入了花样年华那精彩纷呈的大门里。

 

    江苏苏州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五年级(7)班五年级:忻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