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去大连之感受_1200字

去大连之感受_120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们一家三口和三姑王浩去了大连。大连,一个多么让人向往的地方啊!大连优点多,缺点也多,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游人,真是热闹非凡啊!

  第一天,我们去了圣亚海洋馆,珊瑚馆地方小,人却不少,根本看不到景,三姑还在这里丢了呢。极地馆地方大,人多但不挤,有企鹅、海豹等,可惜我们点背,没赶上12:00的表演《功夫海豹》,我们还和企鹅合了影呢,真是好玩透了!海洋馆真是应有尽有,什么鲨鱼,鲍鱼,鲫鱼,鲸鱼都有。深海传奇可是真刺激,那里有个类似于蜡像做的人,躺在那里呼吸均匀,肚子一起一伏,乍一看好像真的一样,有的女游客被吓得尖叫起来。还有时光隧道,旁边都是一些光点,上面有座桥左右旋转,像是自己在旋转似的,东跌西撞才从那个危险地带里出来,给我妈吓个半死。还有一个隧道四周都是深海动物,我的旁边有一只大鳖,我伸手隔着玻璃碰它,它却没反应,我怀疑它死了,但我又一想”千年王八万年龟“,它也不可能死啊,原来它睡着了。这个隧道好,有电梯,只要踩在一个格里就行了。海底世界真是尽收眼底!

  第二天,我们去了金石滩,就是传说中的海边。海边真是好玩透了。波浪一波接一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发现浪来的时候,人就不能在岸边,应该使劲往海里游。要不然就被大浪拍海里了。我就有经验,大浪来时我在岸边,一下就把我拍水里去了。弄得我脑袋都淹没在海里了,耳朵、鼻子、嘴巴、眼睛,凡是透气的地方都进水了。浪来的时候很好玩,小浪不用你游就被冲到岸边了,大浪一来我们就会尖叫起来,虽然害怕,但是也很刺激,很有趣。

  我们还去了蜡像馆,真是特别有趣!

  哈哈,这是蒋介石,我在打他呢!解解我心头之恨。

  这是成吉思汗,他是皇帝,遇到皇帝当让要跪拜了。

  这是葛优,非诚勿扰,哈哈!

  这是小崔说事,我还上电视了呢!底下那本书是《月子》。哈哈有趣吧!这里的人做的栩栩如生。毕福剑蜡像表演更是有趣。你只要拿麦克风照板上写问他,他就能回答。我爸爸问他:“你在这有工资吗?”他回答:“不差钱,不差钱,一个月就开几十万吧。”给我们逗的捧腹大笑。还有人问:“我可以和你合张影吗?”他回答:“我今天形象不太好,不行不行。”我们更是笑的前仰后翻。我还和迈克尔·杰克逊合了影呢!我做了他的经典动作!甚是漂亮。

  第三天,我们去了旅顺,旅顺是战争基地,是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留下的遗址,1904年2月8日日军偷袭了旅顺口,日俄战争爆发,沙俄战败。现在的旅顺成了旅游胜地,军港是讲述旅顺背景的。我们又去了白玉山。军事基地,我还上了坦克,把上面的枪炮都摆弄了一下,大概都熟悉了。我还用了潜望镜,还上了大炮在堡垒里逗留了一会呢!真是好玩极了!

  我去过沈阳、长白山、抚顺,但大连让我看到了真正的海,让我知道了海水有多么咸,什么叫波涛汹涌、水天一色,大连之游,不虚此行!我想踏遍祖国的千山万水,一览祖国的美好风光!

 

    五年级:王艺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